玛吉呀巴库乃

文笔极差 可是就是想乱七八糟的记点东西
主要用来发给亲友写的小故事

也许是我眼里的吴一穷,吴邪的父亲。

到时候会放我的设定和理解的。

#虽然你像他,但是你不是他

静静地瞧着面前对着自己嬉皮笑脸的小伙子,垂眸点了支烟含进嘴里,吐一口浓烟,将自己的表情藏在烟后,

轻轻笑道“我懂你意思,可是你不是他。”

双指夹着烟抖掉烟灰,抬眼看向面前表情开始凝固的小伙子,

“我是他的爹,他身上流着我吴家的血,别人分不清,我…分得清。”

佝偻着的腰身逐渐挺直,眼镜片后面的眼神凛冽起来。

“你现在上门羞辱我的智商,真当我们老吴家没有主事的了嘛?”

拍桌而起将手里的烟蒂扔到面前和儿子几乎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脸上。

“我们老吴家好歹也是道上有名的,你给我滚出去,带上门。让你背后的主子离我的儿子远一点,当年是我们吴老爷答应的你们的那件破事,有意见你们下去和吴老爷讲。吴邪是我儿子我们吴家唯一的种。谁要是敢碰,我…扒了他一层皮。”

如同雄狮看见必死的猎物一般,露出森白的牙,扬起弧度的嘴角像是在笑却又像是别扭的强忍。

抬手随意的挥挥示意人可以赶紧滚了。

扶着椅子睁站起,挺直得腰身又变得佝偻,步履蹒跚像是一脚踏进坟墓的老人,衰老的可怕。

拢在袖口底下得手掌,正在微微颤抖。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